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慈善总会潞城街道慈善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武进区慈善总会潞城街道慈善分会成立大会暨慈善捐赠仪式在潞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武进区慈善总会会长张建新、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锋、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文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武进区慈善总会潞城街道慈善分会章程》(草案)、《武进区慈善总会潞城街道分会资金管理办法》(草案)、《武进区慈善总会潞城街道慈善分会救助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潞城街道慈善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并召开了慈善分会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

成立大会上,武进区慈善总会会长张建新和潞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文明为潞城街道慈善分会进行了揭牌。出席的领导们为慈善捐赠的企业颁证授牌。新当选的会长周茹同志表示,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就必须大力发展慈善事业,让全街道所有的慈善资源聚沙成塔、汇流成河。

赵文明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慈善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热心关切和大力支持街道慈善事业的各位领导、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慈善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锋指出,潞城街道慈善分会的成立,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人士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对加快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发展,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潞城街道慈善分会扎实工作,加大慈善救助力度,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