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赢在创新、干在担当、评在实效”
——遥观镇镇村综合管理办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大行动突破“的主题,以深化区”赢在创新、干在担当、评在实效”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创新力、担当力和执行力。2018年3月19号,遥观镇村综合管理办全体成员在城管中队3楼召开了作风建设会议,进一步强化镇村综合管理办纪律作风建设。

会议主要围绕五个导向:

一、强化标准导向。要对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对标“苦干实干、担当有为”的工作要求,对标遥观新的发展任务,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改造提升。

二、强化率先导向。要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持一抓到底的干劲,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在破解难题上坚韧不拔,在工作岗位上敢做敢拼。

三、强化纪律导向。要严守纪律规矩、突出率先垂范、聚焦具体问题、强化督查问题,抓好对去年指出需整改问题的回头看。

四、强化务实导向。要坚定爱干肯干的态度、提升能干会干的水平、发扬苦干实干的品格,以经开区成立三周年重要节点为坐标,坚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锻造优秀品格。

五、强化群众导向。要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群众“最忧“、”最盼“、”最怨“的事,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不断完善网格化环境监测体系,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年,在今后的工作中,镇村综合管理办全体成员将认真总结,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作风建设成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胜利完成州建设工作各项指标。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