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潞城街道、轨道园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下午,潞城街道、轨道园领导班子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潞城街道、轨道园党工委书记赵文明同志主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勇到会指导。

潞城街道、轨道园党工委书记赵文明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

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周茹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也紧扣主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诚心诚意沟通思想,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认真剖析自我、深刻反思,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最后,张勇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在解放思想中拉高工作标杆;

二是要在解放思想中体现担当作为;

三是要在解放思想中抓好巡察整改;

四是要在解放思想中深化作风建设。

下一步,街道、园区将认真梳理剖析查摆出来的问题,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以勇于担当的工作干劲,通过思想的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潞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