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汛期发挥作用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带领相关部门、板块负责人调研经开区水利工程在建项目,要求部门、板块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汛期发挥作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建立参加活动。

周永强一行首先来到采菱港河道整治项目现场。该项目是经开区防洪除涝及水系整治重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钢筋混凝土挡墙8.85公里,拆建西马庄、马庄浜、桥南、城塘等4座排涝站及2座涵闸,加固局部驳岸、疏浚全线河道、填筑堤防等。目前正在进行河道挡墙施工,工程计划于今年4月全部完工。“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为经开区提升防洪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周永强叮嘱道。

在位于横山桥镇的潞横河东枢纽,周永强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展。潞横河东枢纽工程是潞横、草塘防洪片区重点工程之一,主要新建一座每秒15立方米流量的泵站及一座闸口宽度12米的节制闸。工程投用后,将进一步健全经开区防洪除涝工程体系,提高分片防洪除涝标准。现场,围堰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泵房、闸室及挡墙结构施工。工程总投资约4400万元,于去年底开工,计划于今年5月底水下部分施工完成,汛期发挥作用。

周永强一行还现场察看了西平河枢纽工程和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三山港段。他要求各部门、板块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并严格控制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