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武进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组专项督查经开区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武进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组来到经开区,专项督查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省、市、区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以来,经开区党工委积极部署、迅速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经开区党工委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经开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意见》,成立了经开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5月21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到5月底,各镇(街道)、各工作机构和各有关单位都已完成活动动员部署。为深入推进活动,经开区广泛开展宣传,迎接和开展专项督查,并制定了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和联系点方案,细化党政班子领导学习、调研、交流活动计划。

下阶段,经开区将扎实有序推进活动,按照每个阶段的任务、要求拟定计划,安排落实活动内容,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开展对标找差活动,并推进好党政班子领导集中学习、集中调研和集中讨论活动。落实重点调研任务,并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新鲜经验和成功做法的宣传,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

会上,经开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介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各镇(街道)分管领导也分别介绍各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做法和打算,督查组还查看了经开区和各镇(街道)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台账。

武进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组表示,经开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行动快速有力,体现了部署到位、机构到位、宣传到位、行动到位等特点。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指出,要认识再提升、目标更聚焦、措施更扎实,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力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