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经开区第3期“经开大学堂”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6月8号,第3期“经开大学堂”正式开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出席开班典礼。

 

 

通过持续努力,“经开大学堂”已经成为经开区的“一张名片”,许多干部经过培训后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得到有效提高。本期“经开大学堂”继续由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承办,围绕“深化改革与创新管理”主题,设置领导能力提升与执行力打造、城市创新建设与创意发展等5个模块共45门课程,邀请来自香港、台湾、上海、深圳、浙江等地的25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企业高管前来授课。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经开大学堂”突出实训实战实用导向,安排学员到重大项目、重点难点工作一线参与实践锻炼,40名正式学员将在持续5个月的时间里得到“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多平台培训提升。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天晟在开班动员中勉励学员认清使命,珍惜机会,用心用力。他指出,我们这一代承担着经开区建设发展的繁重任务,要认清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通过学习增强承担使命的能力和水平。课堂的机会来之不易,面对这样的机会,要十分珍惜,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切实增强自己的本领,并付诸于经开区建设发展的实践。要用心体会,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在回到各自岗位上要干得出色,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干有所成、不负众望。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