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持之以恒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下午,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大气管控和上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要求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狠抓落实,加强大气管控,加快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持之以恒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会议指出,经开区共收到中央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问题11件,全部整改完成。截至6月8日,经开区共收到中央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环境信访问题3件。截至5月29日,经开区共收到省级交办环境信访问题125个;截至6月8日,已向督察组反馈信访答复125件,其中,已完成整改36件,立案处罚50件,处罚金额336.1万元,移送司法程序2件,查封2件。

顾伟国指出,目前,经开区生态环保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认准已经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举措,紧抓不放,全力推进,积极落实;要畅通信息,加强沟通联络及协调对接,及时掌握上级的要求和工作进展,畅通各部门和板块间的沟通交流;要落实责任,加强环境问题整改力度,具体分工落实到人;要统筹兼顾,狠抓重点,兼顾其他,各部门和板块要有机安排、统筹协调。

顾伟国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问题整改要彻底,不能留有“后遗症”。要好中求快抓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工程,今年“537”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工作明确了3大类15项68个工作任务,要分阶段抓好各项工程的推进落实。要坚定不移抓好大气管控工作。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要求,要保护裸土覆盖成果,高度关注秸秆禁烧工作,组织施工单位参观学习标杆施工工程。对于上级环保督察组反馈的环境信访问题,要有明晰的整改进度表和整改标准。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勇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