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高质量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及工业企业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经开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和工业企业普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6月9日召开的经开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要求,优化组织推进机制,加大推进力度,高质量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及工业企业普查工作。

经开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截至6月9日上午,共排查工业地块2838宗,调查企业5870家,共排出疑似“散乱污”企业1103家。除了整治中明确的8个重点行业,各板块还结合自身实际,对整治行业进行了外延,如遥观围绕钢管酸洗、横山桥围绕电动车、横林围绕地板企业、潞城围绕国控站点周边排废企业,均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整治工作。

顾伟国要求,要高质量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及工业企业普查工作。要优化组织推进机制,配优配强普查队伍,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有力的联动机制,集中力量推进。“散乱污”企业认定上,要从严标准,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开展整治。要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取缔工作,抓住上级环保部门开展督察的有利时机,形成高压态势,全面动员,整合力量,争取主动退出一批,尽快清理一批。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要求,要及时梳理归纳推进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并拿出指导意见。对于个性化的难点问题,要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要建立完善的协调应对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勇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