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召开二季度城镇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经开区召开二季度城镇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突出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勇主持会议。

二季度,经开区在武进区城区板块考评中的成绩为97.26分,在镇村考评中的成绩为93.19分,分别排名第三、第四名,相较于一季度,排名都上升两个名次。但在市考评中扣分问题22个,总计失分为2.2分。从上半年扣分情况来看,住宅小区、城中村、工地管理等区域依然是失分的重点区域,扣分重点主要集中在垃圾暴露、乱晾晒、违章张贴、工地围挡等方面。此外,还存在网格化管理没有落到实处,基础设施薄弱、物业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当前经开区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下阶段,经开区将紧盯“保三争二”考核目标不松劲,全面细化争创内容,完善争创措施,严格争创奖惩;深化网格管理,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重点失分点进行再细化,定点、定责、定位到人,并加强网格化管理的考核;加强薄弱区域提升,加大城中村、老旧小区及重点区域问题整改;加强多部门协作、发动社会参与,实现共治共享。同时,深入开展中吴大道整治、户外广告整治、僵尸车整治等整治行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勇要求,要聚焦目标、聚焦责任、聚焦问题、聚焦能力、聚焦联动,为经开区城镇长效综合管理争先进位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