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一着不让推进专题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经开区召开园区建设推进会,进一步推动专题园区加快建设。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周永强、马建立、冯旭江参加活动。

经开区领导一行现场调研了绿色机电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园等园区建设推进情况。近年来,经开区明确把园区建设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大手笔规划、大气魄运作、大力度推进,迅速掀起园区建设的热潮。其中,轨道交通产业园承载经开区的主导产业,目前轨道交通产业化基地一期18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竣工投用,二期项目正加快推进。位于遥观镇的新材料产业园,以新材料为主要特色,如今,园内一幢幢标准厂房拔地而起,正在建设内部道路及配套绿化和管网。智能电力装备产业园规划总面积3.3 平方公里,以智能电力装备、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为主导,如今正不断完善规划,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产业项目的招引与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建设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各部门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对各个园区当前发展形势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要求,园区建设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加大力度建园区。当前,增强实力靠园区,改善环境靠园区,结构调整靠园区。二要狠抓关键建园区,做到基础建设快推进、土地整合不动摇、项目准入严把关、重点项目强推进、园区管理快强化。三要创新思路建园区,优化园区运作机制,探索多元化管理机制,做深做足土地文章,建立科学的资金运作机制。顾伟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真抓实干,梳理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尽早谋划,逐个解决,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