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领导考察经开区学前教育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政协常州市委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沈梅、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戚宝华等一行四人,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锋、社会事业局局长庄亚洁、副局长沈霞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常州经开区学前教育发展状况。

在常州经开区青洋幼儿园和常州经开区东城幼儿园,沈梅主任一行参观了幼儿教室、功能室和户外活动场地等,仔细询问了教师配备、经费保障、合作办园、服务区域和生源构成等情况。

随后,在经开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沈梅主任一行听取了经开区学前教育的专题汇报。在交流中,戚宝华处长对经开区的教育事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推进优质学校建设,提升经开区教育品质;二是加强集团办学力度,让每一所学校都得到发展;三是通过增加公办学位数,减少简易幼托机构的数量。

沈梅主任认为,经开区是一片教育热土,有一批有教育追求和教育情怀的领导和教师,为东部新城的老百姓谋福祉,通过三年的努力,办出了有特色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她指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指明了学前教育的发展方向,需要认真研读领会、贯彻实施。她相信经开区学前教育的未来会更美好。

王旭锋副主任感谢沈梅主任一行的考察和指导,他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构建“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争取建设项目、增加公办学位;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园条件;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办园水平,努力化解入园难入园贵等难题,进一步增强经开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