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经开(历史专题) > 内容
 
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戚实中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开展,戚实中紧密围绕“扫黑除恶,武进在行动”主题,迅速部署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各项工作,并有条不紊地、多角度多层面地深入开展活动。

4月15日上午行政管理例会,杨平校长与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相关文件与通知,迅速及时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精神。4月22日行政管理例会,杨校长与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总结了前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并再次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立足平安武进、法治武进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壮大扫黑除恶队伍,为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部门积极行动。校办率先制定了《戚实中开展“扫黑除恶,武进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方案》,同时通过电子屏打出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标语向全体师生进行宣传,并通过教工会议、年级组、教研组、班主任等会议形式向广大教职员工开展宣传活动,组织大家学习“扫黑除恶,武进在行动”主题活动精神。通过班主任例会,学发处及时部署了“扫黑除恶,武进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并布置各年级利用学生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

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戚实中正在积极行动。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以及利用家访、校讯通等方式,深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内容,积极宣传、营造声势、扩大影响,提高师生与家长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专项斗争强大的舆论声势。同时,学校将结合专项整治活动,在全校进一步开展防范“校园欺凌”相关活动,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美丽雅静、安宁祥和的学习与工作好环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戚实中全体师生正在积极行动!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