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经开(历史专题) > 内容
 
遥观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下午,遥观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武进区政法委委员吴焰同志、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第二纪检室主任刘晓华同志参与此次会议。

冯晖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全程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聚焦、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

会前,镇党委专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了村(社区)、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及成效的意见建议。

冯晖代表党政班子和个人郑重表态,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全镇上下将坚决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扫黑除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持不懈抓好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坚持动真碰硬,确保整改到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三是强化以改促行,建立长效机制。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目标要求,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事一件事抓下去,做到有案必查、一查到底。

吴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中肯,切中要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标找差,强化形势;二是严格落实,实施清单;三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四是查漏补缺,建好台账。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