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精准对接强服务,激发企业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企业的宣传和服务,更好地发挥“店小二”精神,丁堰街道召开重点企业培训会议,邀请辖区内80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培训内容丰富,自足实效,直面基层,取得了突出的成效。80余家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会议内容。

直面热点问题,增强培训针对性。会议首先由丁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剑虹向企业负责人们分析了当前环保形势的严峻,直面基层企业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了最新的土壤污染防治法以及违法承担的责任、如何修复土壤等方面的知识。

合理安排内容,增加会议实用性。会议高效利用紧凑时间,多方面整合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内容,特别邀请专利工程师叶菲为大家解析了高企申报及专利申请的政策,邀请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曹璀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环评手续的每一个步骤。内容从实用角度出发,化繁为简。

传达经验体会,加深培训专业性。会议还特别邀请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督查室主任张建文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张建文主任从讲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入手,向企业负责人们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及企业日常环保监管的重点,更是向大家传达了他执法监管的工作日常及经验体会,内容十分“接地气”, 让大家打破对环保执法的误区,对做好环保工作产生认同感和责任感。

这次会议精准直击企业最关心的问题,用服务传递真诚,用知识提供帮助,丁堰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店小二”精神,用最优质的服务铸就企业发展的云梯,帮助企业激发新鲜活力,再登新高度!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