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查摆问题、自评互评,认真整改,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工作,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顾伟国、周永强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期间,经开区党工委面向各镇、街道共收集到6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共26条,均反馈给了班子成员。既为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提供了基本素材,也为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会上,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代表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顾伟国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从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讲政治强担当,以更高的站位确保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做好迎接上级督导工作,将各项任务抓紧抓好、落地落实。

要带头做好表率。结合工作职责,主动把中央的精神学精学透,督促指导分管部门、联系单位把专项斗争摆到重要位置上来,纳入中心工作中去。要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加大涉黑涉恶方面问题排查处理力度,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区域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

要落实工作任务。严格对照中央督导的重点内容,逐项逐条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全面梳理斗争情况台账资料,认真落实、及时响应上级交办的事项。切实发挥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实效,滚动排查黑恶势力易发多发地区,及时发现掌握问题线索。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把握“时度效”,强化舆情导控,广泛有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