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经开区疫情信息 > 内容
 
勇当战士,经开区4名同志在抗“疫”一线入党
发布日期:2020-02-15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13日,经开区4名同志在抗“疫”一线庄严宣誓,光荣入党。

丁伟、毛钰佳和沈李康三人均是经开区综合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一线执法队员,平时负责渣土管理、工地扬尘管控、长效管理考评等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三人主动报名去抗疫一线工作,丁伟和沈李康两人坚守在宝隆留观点,负责安保后勤工作,常常需要进入隔离区为隔离留观人员送饭、清理生活垃圾、医疗废弃物等,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各项工作;毛钰佳主动报名前往铁路旅客工作小组常州站北广场筛查点,负责核查来往旅客的基本信息和身体状况。三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毫无怨言,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经批准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我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教育、帮助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这个伟大、先进阵营里的一名新成员,实现了我人生的志向和追求。”同一天,在遥观镇集中医学观察点,也出现了这样庄严神圣的一幕,遥观卫生院医务科科长兼外科主任诸振华被组织吸收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仪式在与集中隔离病房一门之隔的大厅内召开,现场,诸振华与并肩作战的白衣战士们一起戴上崭新的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诸振华作为医务科科长,在工作中一向敢抓、敢管、有思想、有策略,在2019年创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更是表现突出。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诸振华担任遥观镇集中医学观察点总负责人,尽心尽力参与观察点的各项筹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此外,他积极主动参加沪蓉高速横山桥道口值勤工作,疫情面前,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