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经开区疫情信息 > 内容
 
科技金融局组织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经开区科技金融局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带头抓落实、带头献爱心、带头筑防线、带头学先进”为活动内容,以党员自学为主要形式,通过QQ群、微信群等电子平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线上资源,教育引导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词、检验初心使命。

      学习上级精神。活动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扎实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积极总结前期疫情防控经验,及时查找问题、完善举措,模范践行疫情防控和岗位职责要求。

      明确工作任务。在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的同时,进一步落实落细年度重点工作,对标先进,以最完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及时贯彻、上级部署及时落地、各项工作及时落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任务“两手抓、两不误”。

      组织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党员加入经开区防疫一线,参与街道志愿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安全。局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戚墅堰街道多个社区及道口志愿服务工作,助力遥观镇、潞城街道企业复工防疫工作,为企业复产复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