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经开区疫情信息 > 内容
 
省督导组督查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省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来经开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领导周永强、张云逸、冯旭江参加活动。

春节以来,经开区在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六个到位”关口、服务指导关口和专项督查关口,打牢安全生产防线,精准推进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落实。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区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来到中天钢铁集团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中,督导组认为经开区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查“两不误、两促进”,做到了疫情安全、生产安全“两个安全”的兼顾,具体措施扎实,效果初步显现。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督导组要求经开区要科学处理好保安全与复产复工的关系,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永强表示,下一步,经开区将按照省督导组的指示要求,加强统筹、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危化品综合治理为主线的各项重点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专项整治动真碰硬,强化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复工复产不留隐患,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