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经开区疫情信息 > 内容
 
传递关怀凝聚力量 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关心关爱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2020年2月20日上午,经开区总工会主席赵盟、社会事业局局长庄亚洁一行5人,慰问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在横山桥卫生院、武进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经开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慰问组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牛奶、饼干、鸡蛋等物资,同时要求医院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关心爱护,确保医务人员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中。

在沪蓉高速横山桥道口疫情防控卡口,慰问组了解了卡点人员出行情况、车辆出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对公安民警和医务人员连日来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防护口罩,同时叮嘱卡口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疫情,经开区广大医务人员和公安民警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与时间赛跑、跟疫情搏击,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被口罩勒到破皮的脸颊,被汗水浸到泛白的双手,卡口边上席地而眠、观察点前雪中挺立的身影……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他们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担当。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委员、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居颜萍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