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对照差距抓整改 “一键美颜”显实效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广大农民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具体表现。丁堰街道积极抓住这次人居环境整治的契机,深入各自然村,找问题,找差距、商方案、补短板、抓落实。各村(社区)一方面积极整改暗访所反馈的问题,另一方面对还未检查的自然村及时展开自查自纠,做到长效机制抓落实,发现问题必整改。

下一步,居环境整治将围绕以下三个“聚焦”展开:

一是聚焦补短板,全力推进整治。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年度目标,紧抓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公共厕所新改建、农村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查找短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持续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二是聚焦抓难点,合力突击推进。围绕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的自然村,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并实施;全力推进垃圾房改亭工作,争取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各板块要结合经开区暗访扣分重点,加快推进点位的建设提升。

三是聚焦创新优,努力争先进位。围绕整治提升中的加分项,引导村民美化绿化家前屋后的自留地、小菜园,开展美丽庭院、美丽菜园、美丽屋舍等评比工作,通过广泛发动,进一步深入推进村容村貌的提升打造,争取在考核中多加分。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