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遥观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遥观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会上,经发科、生态环保办、农技农机站等各职能部门交流发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副镇长诸立群强调,为打好遥观镇污染防治攻坚战,前期各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但很多工作未达到预期目标,仍存在很多问题。各职能部门全面梳理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针对薄弱环节,拿出具体措施,不仅要把任务完成的漂亮,要创新,更要力争加分项。

遥观镇镇长王伟强参加此次推进会议并就今年以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强调了五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8月5日,经开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8月17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部署省大气专项督察工作相关要求,当前形势严峻,要把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抓紧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对照遥观镇2020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分解表,倒排时间,加快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

三要聚焦突出问题,力求整改到位。针对大气专项督察、臭氧污染管控、重点治气项目、降尘数据考核、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管控五个方面的问题,还未完成的要加快完成,各职能部门每月3日前将上个月工作完成情况,汇总到生态环保办,每月5日前生态环保办形成任务进度表。

四要发挥网格功效,注重长效监管。切实发挥网格化监管的作用,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网格日常监管中,对散乱污企业长效治理,强化监督检查,严防整治后问题反弹。

五要上下协调联动,严格考评监督。对村一级的环保工作,考虑如何进行考评;对上级部门,要做好发稿工作,挖掘本镇亮点和特色。

政法委员、政法和应急管理局局长史俊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