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市委督察组督查经开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上午,由市发改委带队的市委督察组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对经开区进行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督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建立,经开区乡村振兴各牵头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工作。

督察组一行在横山桥镇五一村,具体了解镇、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五一村乡村振兴馆和“万企联万村”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丁剑听取了经开区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市、区两级部门就村委换届选举、城乡融合发展、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农村乡村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经开区以机制体制调整为契机,围绕“六稳六保”、乡村振兴和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等目标要求,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在重大项目建设、粮食稳产保供、提升镇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乡村文明建设、公共服务提升、农村居民增收等方面全面发力,因地制宜谋篇布局经开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督察组一行高度肯定了经开区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经开区今年以来积极面对体制机制调整和疫情影响带来的压力,以“勇争一流”的精神攻坚克难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同时,督察组强调,要充分利用经开区工业强区的优势,加强工农互促、城乡共建、资源共享;要以“出则精品、干则一流”的精神,进一步谋划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力争走在全市的前列。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