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横林镇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近日,横林镇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部署会议、联席会议,全面将横林镇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

会议明确百日专项整治重点:1、未按规定纳入2017年“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名单,属于漏查漏报的化工企业;2、非化工企业违法违规从事化工生产企业;3、无证无照或证照不齐涉及化工生产经营的小企业、小作坊和黑窝点。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联合整治,加强信息互通,统筹协调和联合执法,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源头管控,坚决从源头上消除风险。

政法委员吴寿波出席会议,布置下一步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时限与工作要求。吴寿波强调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横林镇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意志,严厉打击、坚决整治违法违规“小化工”。 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制度优势,切实做到对违法违规“小化工”彻底排查不留死角、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强力整治不留后患,确保横林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