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横林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榜样引领时代,奋斗谱写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横林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进典型,为加快建成“活力、绿色、乐居”新横林凝聚强大动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中层正、副职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毋左主持。

张毋左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江苏奥琳斯邦董事长冯锦宇、政法和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平、南方村党总支书记王超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江春明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1、党员干部要争当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在新时代,面对新问题、新挑战,党员干部更要扛起解放思想的大旗,把定位想得更清、把问题想得更透、把对策想得更优,着眼于“经开区城市副中心、东大门桥头堡”这一战略定位,以更高的格局来看待横林的产业、生态、城建;2、党员干部要争当干事创业的领头者。党员干部是人民的公仆,是社会的管理服务者,家国情怀要体现在干事创业中,为百姓谋能落地、能增加获得感的好事实事,这是新时代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作为个体“人”应该具备的精神标识;3、党员干部要争当攻坚克难的冲锋者。面对新的问题与挑战,党员干部更要勇于冲锋、敢于斗争,牢固树立“争”的意识、拿出“抢”劲头,保持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在解决发展难题、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稳定、维护群众利益中勇往直前;4、党员干部要争当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自觉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坚持正本清源、激浊扬清,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当好服务引导群众的“摆渡人”;5、党员干部要争当身正为范的表率者。党员干部作为群众的带头人,必须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坚持为民是核心,务实是关键,清廉是保证,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大会还进行了“榜样引领时代,奋斗谱写担当”抗疫先锋事迹报告会。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