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横林镇党政主要领导调研镇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党委书记江春明、镇长蒋政剑对横林镇建设局进行调研,纪委书记郭平、副镇长吴志建陪同调研,建设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镇建设局局长赵琴英围绕上半年建设规划、重点城建项目推进、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及农路农桥维修、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并就全镇城建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以及建议措施进行了汇报。

副镇长吴志建表示,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建设局同志能统一思想,合理统筹安排,在确保防疫到位和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抢抓进度,快速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为按期完工赢得了时间。但个别重点项目关键节点上的进度和质量控制还不到位,同时全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能力。

在听取了建设局各项工作汇报后,镇长蒋政剑对建设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又对建设局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建设局下一阶段要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和统筹安排协调工作;做好前期方案比对优化和建设全过程的管理工作;做好其他部门建设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江春明强调,横林镇作为经开区城市副中心、东部桥头堡,想要真正地建设成东大门明星镇,城镇规划建设尤为重要。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眼界格局,更高层面考虑规划布局;二是加强建设管理,精雕细琢打造优质工程;三是加快项目推进,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四是增强配合沟通,部门之间做好服务协调;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定岗定责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