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丁堰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下午,丁堰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重温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典型,激励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强大合力。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党员,各村(社区)书记、专职副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先进代表参加活动。

党员一行参观走访了丁堰社区第一网格党群直通站、常宝股份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了入党初心,锤炼了党性修养。

街道党工委书记费晔作了一堂题为《使命在肩砥砺前行 建功有我共谱新篇》的党课,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征程新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抖擞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动大气美丽和谐的工业文旅明星街道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发展形势,费书记对街道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

1、重温辉煌历程,在砥砺前行中传承优良传统。要从党的光辉历程、抗疫斗争实践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毫不放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2、增强忧患意识,在时代潮流中坚定发展方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经开区成立五周年的新起点上,面对机遇和挑战,要始终坚持发展思路、党建引领、城市化转型、争先进位和风清气正不动摇。

3、树立答卷意识,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发展合力。要筑牢理想信念的初心精神,保持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攻坚克难的先锋精神,合力谱写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4、聚力党的建设,在夯基固本中筑牢坚强保障。要深化组织建设、挺起基层治理硬脊梁,深化队伍建设、建强干事创业主心骨,深化宣传引导、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深化从严治党、激活作风建设永动机,为丁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剑虹宣读了2019-2020年度丁堰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

街道党工委委员分批次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证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蒋一波部署开展红七月主题活动。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殷振江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精心谋划部署、扎实开展七一活动,要主动争先进位、汇聚强大发展合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