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丁堰街道召开作风建设“百日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作风建设大会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丁堰街道全体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争先进位,7月1日下午,丁堰街道召开作风建设“百日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殷振江同志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费晔对推动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明确三点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常州精神”夯实发展之要。要站在“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的高度,深刻把握作风建设的艰巨性;要站在“一争创三打造”的维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站在“服务主城区、做亮新城区”的角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急迫性。

团结协作、务实苦干,以“丁堰精神”筑牢发展之本。要争先进位,对标经开区年度考核办法,抓紧时间补短板、增优势,全力冲刺下半年;要务实担当,发扬“店小二”“老黄牛”“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各项事业在经开区排前位、在全市当先行、在全国树标杆;要苦干实干,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撸起袖子、卷起裤腿、迈开步子,真正让“铁脚板”踩出印记、让“在路上”成为常态。

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以“亮剑精神”捍卫发展之基。要践行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勇于担当作为,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一级抓一级把责任压下去、落下去;要强化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纪委要做深做实监督第一职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

街道办事处主任殷振江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识到位、行动自觉。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比学赶超,增强紧迫感,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解决好突出问题,完成好发展任务,运用好正反激励。三要建章立制、常态长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督查考核,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常州市作风建设教育专题片,街道纪委书记赵飞传达了经开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了作风建设“百日行动”的相关工作。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经发局、社会事业局和港龙社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