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遥观中心小学迎接常州市艺术特色学校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19    来源:遥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由常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副处长汤煜、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闵建敏、市教科院音乐教研员王明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书法领导小组张亚明老师组成的常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评审专家组在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陈国平科长和张榕副科长的陪同下,莅临遥观中心小学考评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吴亚娟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三楼会议室。吴亚娟校长以“生生之美,向心而建”为主题,从组织管理、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活动、保障条件、取得的成绩及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评审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师资、教学科研及活动等相关资料;参观了学校艺术走廊,观看了学生的各种艺术课程,器乐,舞蹈,扎染,课本剧表演等;欣赏了学校校本艺术课程展板及师生艺术作品;查看了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舞蹈室等各种功能室。评审专家们细致审阅,耐心倾听,了解艺术教育特色教学开展的具体情况,考察艺术教育特色建设的真实性。

专家组对遥观中心小学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遥观中心小学校园文化丰富,艺术特色显著,具有示范性和创新性。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吴亚娟校长对艺术教育的情怀,称她为“智慧校长”。同时,专家组非常真诚地对学校艺术特色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

遥观中心小学将会以本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验收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艺术教育的水平和内涵,一如既往地秉承“和而不同,雅而有致”的办学理念,全力打造艺术教育特色,全面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