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遥观镇召开全镇网格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遥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遥观镇组织召开全镇网格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镇党委组织委员李婧玉、政法委员史俊华出席会议,全镇66名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网格党支部书记先后前往丁堰街道徐窑村网格示范点、遥观镇洪庄村第一网格党群直通站、遥观镇临津花园网格党群直通站参观学习,现场交流网格管理、环境整治、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会上,史俊华针对网格化管理进行工作指导。他强调,网格化管理要充分发挥“1+3+X”网格队伍的作用,网格长、网格员要进一步熟悉移动终端操作,认真维护各类数据,并提升为民办事、解难的能力。

李婧玉总结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并就党支部基础工作开展专题辅导。她指出,网格直通站的创建要着眼于形式、细节、内涵三个方面,因地制宜,互学互鉴,不断完善。她强调,组织生活、台账记录等基础工作是每一位网格党支部书记的必修课,各位书记务必高度重视,主动扛起党建工作责任,扎实规范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今年以来,遥观镇积极响应常州经开区推进“支部建在网格上”的工作部署,全面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将党支部下沉一级建到村(社区)综合网格,本次会议也是遥观镇首次面向全镇网格党支部书记举行的集体培训,会上还下发了镇组织部门专门整理的党支部工作辅导材料。下一步,遥观镇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网格工作这一主题,持续完善沟通机制,加强党务工作指导,帮助提升全镇网格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做好“支部建在网格上”的后半篇文章。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