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历史镌刻辉煌 使命呼唤担当丨经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经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经开区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就全面加强我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

历史镌刻辉煌,要在传承发扬中汲取砥砺新征程的精神营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了辉煌灿烂的99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为我们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积累了难能可贵的精神财富。

使命呼唤担当,要在实干作为中汇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今年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明年我们更要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无论是交出“改革发展答卷”还是“民生幸福答卷”,都是对全区党员干部的政治考量。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经开区5年再启程的历史新起点,要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抖擞精神合力再创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信念再出发,改革创新激活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典型示范强引领。

奏响党建强音,要在从严从实中筑牢创造新业绩的强大保障。要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创造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业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聚焦“提升组织力”,抓牢基层党建的牛鼻子;要聚力“勇争第一流”,锻造干事创业的主心骨;要把握“极端重要性”,坚守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要坚持“永远在路上”,保持长管长严的主基调。

伟大的征程激发奋进的力量,明天的事业呼唤今天的担当。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担当使命,继往开来,再谱新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部署了开展“不忘初心永奋斗、牢记使命谱新篇”红七月主题活动。同时,会上还观看了“抗疫先锋”视频片,表彰了经开区10名优秀共产党员,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发放了党内关爱资金。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