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高温慰问到一线,酷暑清凉舒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经开区领导顾伟国、沈振华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清凉防暑用品。

炎炎夏日,烈日烤晒着大地,发出灼人的热浪。经开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明岗,看望了正在执勤的10多位民警,并送上高温慰问品,感谢大家在烈日下的辛勤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站好岗,疏导好交通,确保道路畅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天钢铁第三炼钢厂连铸工段是一个高温生产部门。顾伟国一边将高温慰问品送到工人手里,一边嘱咐他们切实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入伏以来,第三炼钢厂全面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每天中午额外给各工段配送清淡适口的鸡蛋汤、冬瓜汤等,为职工们及时补充盐分。6月起,每月至少发放600张桶装矿泉水票至各工段,并及时采购近万元的防暑药品分发到各工段休息室内,方便员工及时取用。顾伟国要求,企业安排好工人的作息时间,一如既往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在高温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 

横林实验小学是一所易地新建的8轨制学校,目前,基建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正在加紧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顾伟国来到建设工地,为工人们送上高温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在确保安全、做好防暑降温的前提下,努力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8月18日,经开区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下的一线劳动者送去关怀和慰问品。经开区领导周永强、王文一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新华昌集团焊工车间,查看了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询问了集团的高温应对措施和预案,并提醒工人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青年公寓项目由东方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面积23777.1㎡(35.7亩),总建筑面积约54610㎡。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12月竣工交付。在项目施工现场,周永强等人询问了工地的工作时间安排和施工进度,叮嘱工人们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工作准则,做好高温防护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在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城管执法大队,周永强等人询问了高温天气下综合执法队员的值守、排班和路面执勤情况,以及洒水车的运行情况。他肯定了队员们坚守岗位的精神,并要求综合执法部门持续关注大气管控,继续落细落实城市长效管理各项措施,为经开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城市环境保驾护航。

当天,经开区总工会还为高温工作者送上了职工权益保护手册。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