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舞”动经开,CBDF首场国标舞赛事在经开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晚,2020CBDF中国杯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精英赛在经开区开幕。经开区领导顾伟国、王旭锋参加活动。

据悉,本场赛事是今年CBDF主办的首场国标舞赛事,旨在发挥行业带头作用,促使国标舞行业在疫情后更好地恢复行业发展信心。当晚,职业甲A精英组摩登舞、拉丁舞选手展开角逐;业余10岁女单精英组、业余12岁精英组、业余12岁女单精英组进行比拼。除了精彩的赛事,5对职业甲A组冠军倾情助阵演出,北京百汇演艺学校进行团体舞展示。

近年来,经开区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推动文、体、旅融合共进,宋剑湖马拉松赛、圩墩文化节、运河文化节等一系列群众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已经成为文明经开的新缩影、奋进经开的新动能、幸福经开的新名片。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发表致辞,他表示,国标舞高贵优雅、热情奔放,是舞蹈技术与艺术修养的完美结合,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正日益成为人们追求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重要选择。作为国内最权威、最顶尖、最具影响力的国标舞赛事之一,此次国标舞精英赛能够在经开区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对经开区文化体育事业的重视和关心。

举办本次大赛,将进一步丰富经开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品味和内涵,进一步提高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魅力经开注入艺术的新激情、开放的新活力。

顾伟国表示,作为东道主,经开区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全方位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让选手们在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中进行技艺展示,为观众们奉上一场赏心悦目的艺术盛宴。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