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7月1日上午,常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视频会议,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党员在分局9063会议室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视频片《这就是共产党》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  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沈静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丁倩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此次表彰活动集中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先锋的形象,号召了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随后,局领导代表市局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用一堂专题党课培养全体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最后,伴随着《国际歌》乐曲,此次大会圆满落幕。会后,经开区分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政治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尽显生态环保执法“铁军”风采。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