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2020年经开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潞城商会杯”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2020年经开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潞城商会杯”游泳比赛于8月23日上午在常州奥体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锋、常州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庄亚洁、常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丁树俊、潞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霄、潞城商会会长蔡国强、常州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沈霞、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春雨,经开区各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文体工作负责同志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锋先生致辞。王旭锋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经开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完善公共体育设施,努力营造全民健身文化氛围,大力推进文化体育事业,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和科学健身的意识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仪式上还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号召大家坚持体育锻炼,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程和比赛规则,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仪式最后,所有到场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经开区全民健身月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经开区“潞城商会杯”游泳比赛在常州奥体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正式开始,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角逐,最后决出了12个单项和1个集体项目的冠、亚、季军,横山桥镇、丁堰街道和横林镇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据悉,包含本次游泳比赛在内,经开区还将举办羽毛球赛、拔河比赛等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丰富群众体育生活。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