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对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建德带领常州市督查组一行10人对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进行全面督查。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旭锋、社会保障局局长朱丽莎、丁堰街道党工委书记费晔、横林镇镇长蒋政剑陪同。

市督查组现场分别听取横林镇和丁堰街道介绍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功能、政治文化氛围等情况,并翻阅台账查看两个单位全面落实“五有”(即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要求情况,还实地查看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进度。

座谈会上,横林镇、丁堰街道分别就各自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社会保障局局长朱丽莎围绕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基本情况、开展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着重强调了下步工作:一是要强基固本,基础工作实现再突破;二是要真抓实干,服务建设达到新高度;三是要选树推优,亮点特色营造好氛围。

黄建德局长强调,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一项“硬任务”,也是必须打赢的一场“攻坚战”:一是要提高认识,按照方案要求,在时间节点内抓好落实,细化任务,要把服务站作为联系退役军人、党委政府的连心桥,为退役军人纾困解难;二是要压实责任,街道有专职为退役军人服务,村、社区也有专人、志愿者服务于退役军人,各司其职,强化责任;三是要部门联动,加强部门协同,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政策落实工作,确保我市创建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工作圆满完成,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