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招商引资 > 内容
 
铜陵市党政代表团来经开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安徽省铜陵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市委书记丁纯、市长胡启生率领下,来到经开区考察交流。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市政府秘书长杭勇,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周永强参加活动。

代表团首先来到蓝豹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产品展示室、员工食堂以及具有热带雨林风格的生产车间等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该公司在中国市场拥有90家直营店,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38个重点城市;拥有强大技术支撑的意大利专业技术团队,培养了一大批设计师、样板师和设备维修师,并输送大批一线员工赴意大利受训。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改进,成为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2019年实现产值3亿元,入库税收2634万元。

代表团对公司致力于提升品牌文化,创一流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建设花园式工厂,提升企业文化内涵;关爱员工,打造酒店式员工餐厅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车戚墅堰所是我国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研发与制造基地,拥有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4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建成了集开发、制造、试验、诊断、检修于一体的技术平台,成功实现了时速160~380公里全速度等级的动车组全车型平台覆盖,改变了我国高端装备业迅速崛起而关键核心零部件落后的“空壳化”局面。在中国标准化动车组“复兴号”上,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齿轮传动系统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

代表团参观了中车戚墅堰所生产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公司积极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依托智能制造,将资源开掘、市场开拓、用户服务向世界延伸,为我国轨道交通和高端装备制造事业的发展提供重大支撑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

考察过程中,两地党政领导希望双方常来常往,加强沟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铜陵市领导程双林、黄化锋、刘亚东,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