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开展网络诚信“头脑风暴”, 踊跃PK诚信知识“法力值”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730日下午,常州经开区网信办举办全区“网络诚信,人人参与,网络举报,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培训交流会会上要求全体网络诚信宣传志愿者要相关网络举报文件精神学深吃透,举报内容重点解析反复学习,将网络诚信、网络举报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到位。

培训交流之后,区网信办组织全体网络举报志愿者集中进行网络诚信专项答题活动,试卷内容紧扣网络举报相关知识,涉及网络举报工作的一般流程、注意事项、易误解内容等,采用单选、多选相结合的模式出题,旨在通过考试补充、丰富全区网络举报队伍关于网络举报的知识储存,查漏补缺,做到学懂弄通、以考促学。同时,采取灵活答题方式,根据实际学习情况进行闭卷答题,根据考试结果,对普遍暴露的网络举报知识漏洞进行探讨讲解,巩固知识基础。

通过此次交流PK活动,切实检验了全区网络举报志愿服务队伍的学习成果,弥补薄弱环节。接下来,区网信办将持续深入开展网络诚信、网络举报进基层等活动,继续做实做细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工作措施,助推全区网络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