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经开区财政局稳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 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经开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着力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

一是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印发《关于转发常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常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形成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和采购评审专家全覆盖的信用管理体系。

二是严格落实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审查。认真执行上关于关查询使用供应商信用记录系列文件规定,要求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江苏等渠道,全面实施信用审查,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三是全面执行信用承诺制度。采购活动前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采购评审专家、供应商认真签署《信用承诺书》,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活动各参与者的责任意识,切实发挥信用体系的约束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