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横山桥中心小学开展“信用经开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省、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落实“诚信经开”建设,提升全体师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诚信氛围,结合区信用办的相关要求,横山桥中心校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信用经开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月期间,横山桥中心小学利用学校电子屏等设备,在校园内多方位播放信用宣传口号,帮助师生员工了解《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在大家心中播下诚信的种子。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明白诚信的意义,12月6日,横山桥中心小学举行了以“诚信筑梦同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横小全体同学认真学习诚信知识,唱诚信小儿歌,将诚信牢记于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横小全体班主任利用晨会课与同学们一起讲讲关于诚信的二三事。同学们被诚信小故事深深吸引,再次明确了解了讲诚信的重要性。横小同学们纷纷制作了诚信手抄报。一张张精美的诚信手抄报传递着孩子最真挚的感受,表明横小学子讲诚信的决心。

12月8日,横小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学校大会议室,共同学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大家深刻认识到,《条例》集中体现了严格规范信用状况认定、从严限制失信惩戒、加强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的审慎态度,并把政务诚信摆在首位,以更好引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部很重要的地方法规。

诚信是帆,一帆风顺;失信是绊,寸步难行。丰富多样的信用宣传活动,让诚信建设真正在横小沃土中落地扎根,助力美丽经开建设,做好诚信经开人。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