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潞城幼儿园开展“信用经开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 日,潞幼党员和团员教师深入潞城公园壹号花园社区,开展“入小区、进家庭”信用条例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潞幼党团员们向社区居民、保安、商户等各行业人员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册,并进行热心的讲解活动,同时还提供更为便捷的网络学习信用条例的二维码。至此潞城幼儿园的“信用经开宣传月”活动进入高潮。

前期,潞幼加强对内的学习力度,按年级组教师条线和后勤保育员条线,分别开展集中学习《条例》,关注“苏信服”、参与由“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统一开展的线上《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普及信用知识,做到全员全覆盖,普及信用文化知识,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同时,潞幼还利用媒体资源扩大宣传效应,利用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条例》正式实施的消息和内容,做到实时对外宣传,营造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在园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整篇转载《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全文,扩大知晓度,并配合二维码扫码阅读,扩大知晓度;撰写的活动文稿也被常州日报(电子版)和常州晚报(纸质版)登录,信用经开的宣传力度再次倍增。

而园部业务课程组还积极发挥“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的辐射作用,让诚实守信的优良风貌传遍千家万户。在国旗下讲话的活动中,老师也积极引导孩子们做个有诚信不撒谎的好娃娃。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诚信主题班会,让大班幼儿宣讲员进入弟弟妹妹的班级,进行诚信故事宣讲会,用大带小的方式,一起讲诚信做诚信娃。

在本次“信用经开宣传月”活动中,潞幼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开展《条例》宣传解读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动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履行《条例》规定的法定职责。潞幼以党建工作为依托,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巧妙结合周边的社区资源、生动的开展师幼同参与的多元活动,为营造守信践诺社会氛围、为弘扬“信用经开”而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