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横山桥镇五一村开展爱心捐衣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横山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3月5日“学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弘扬雷锋精神,五一村委发出了“同一片蓝天,送一份温暖”爱心捐衣倡议书,倡议发出后,村民积极响应,纷纷将家中的旧衣物、旧书籍整理出来,打包后送至五一村委。

一件件、一包包、一袋袋,送过来的是衣物,传递的是温情。还有村民将未拆包的衣物送过来,“孩子长得快,我给孩子买的衣服还没拆就变小了,麻烦你们带给需要的小朋友,让他们穿得更暖和、更漂亮”。

五一村志愿者们一起整理爱心书籍和衣物,根据衣服新旧、厚薄、书籍的种类、适合年龄一一分类、装箱,希望将爱心传递给远在凉山的小朋友们,让他们在充满希望的春天得到不一样的温暖。

今天早上,爱心村民们捐赠的衣物、书籍已经全部打包,通过邮政运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新城镇橙心支教组,支教老师会将这些衣物、书籍分发到每一个合适的小朋友手中。同时,我们还将部分衣物送到横山桥镇明德爱心协会,由协会的志愿者们把它们送到需要的人家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既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又让村民们切身感受到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大家都愿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为他人积极奉献爱心。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爱的火炬永远不会熄灭!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