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丁堰街道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丁堰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3月4日,丁堰街道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谋丁堰发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政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霄,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蒋一波,党工委副书记石剑虹和党工委组织委员周莉参加座谈会。街道退休老干部受应邀出席。座谈会由蒋一波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政剑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共叙家常、同谋发展。并表示:回望过往、十分感谢,街道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上级的重视、支持,归功于广大党员干部的务实、奉献,更凝聚着广大老干部的“传、帮、带”。展望未来、请多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街道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传经送宝、建言献策,为丁堰新一轮发展凝心聚力。足长远、真诚祝福,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福寿绵延,街道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服务来做好老干部工作,继续从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关心重视。

林霄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0年街道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2020年,街道坚持“服务主城区、做亮新城区”战略定位,擦亮工业文旅明星街道品牌,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2021年,街道将围绕工业文旅明星街道发展定位,着力抓好四个“引领”,打造闪亮丁堰、品质丁堰、明星丁堰和智慧丁堰。

老干部们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他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高度评价了街道在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成绩,并表示将持续发挥余热,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把街道建设得更加美好。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