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遥观镇开展“送温暖 感党恩”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遥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围绕遥观“窑光溢彩党旗红”党建品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遥观镇人武部、行政审批局、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送温暖感党恩”走访慰问活动。6月9日、6月10日,遥观镇副镇长张波、人武部部长徐铭一行对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抗美援朝伤残遗孀白秀珍家中,张波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慰问品,感谢她的丈夫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

最美退役军人蒋明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现在国家政策以及拥军优属氛围都很好,大家生活有着落、日子有奔头,他们也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在伤残退役军人戚岳敏、“两参人员”戚岳甫兄弟俩家中,徐铭一行表示伤残军人和“两参人员”曾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过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委政府会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晚年生活无忧。

在烈士女儿沈菊凤家中,徐铭一行亲切地与她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她送去慰问品,并嘱咐她要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遥观镇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强与退役军人的联系,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重点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群体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