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省领导来遥观推进挂钩联系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遥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领导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制度安排,9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来到常州经开区推进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周永强、冯旭江,遥观镇领导王伟强、薛飞参加活动。

费高云来到挂钩联系的长海玻纤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我省立项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推动项目加快实施。费高云要求省有关部门以及常州市要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长海股份位于遥观镇,2011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企业深耕复合材料20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玻纤复合材料民营企业,公司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研究中心,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常州市纳税“五星企业”。公司现有20万吨复合材料制品深加工产能,主要应用于汽车、风电、印刷电路板、超高压输变电等行业,在单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和规模上,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由长海股份负责的常州长海高性能玻纤复合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用地585亩,达产后形成高强度高模量玻纤复合材料、低介电玻纤及织物70万吨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收入超100亿元,其中低介电玻纤用于5G高频覆铜板,将打破进口垄断,达到国际一流的水平,目前项目推进顺利。一期项目安装工程已进入尾声,开始进入调试阶段,预计9月中旬开始试生产。二期项目预计2024年底建成,建成后,长海将成为一流的高性能玻纤复合材料领军企业。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