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 内容
 
东风村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横山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下午2点钟,东风村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努力确保安全生产的意识能够深入传达到各个企业,紧密融合到企业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和责任人,从源头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宣贯活动,邀请了东风村全体企业参加,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都积极参与。会议由东风村副主任唐新波主持,对新安全法培训宣讲。

唐新波围绕《新安法》修改的背景、意义和总体思路、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重点条文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强调,《新安法》对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要求更加严格,内容更加明确、细化,在行政处罚的力度上更加严厉,只有进一步强化和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把关,才能从根本上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东风村副书记丁耀强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一是分析研判当前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形势;二是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丁耀强表示正值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东风村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繁重,形势严峻,各企业务必要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安法》具体要求,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的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