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2月6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会指导。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主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永强等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周密谋划部署,加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深刻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具体工作举例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顾伟国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季培东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具体到位,大家谈得也很深入,做到了从严从实打基础,紧扣主题查问题,互帮共勉促团结。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领导;要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要始终坚持群众满意目标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经开区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进一步聚焦重点,提振精神,在新一轮转型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顾伟国作会议小结。他指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即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入践行新思想,切实用新思想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担当作为谋发展,紧扣创成国家级经开区的目标任务,聚焦“十四五”期间“12345”发展思路,全面打响勇当先行“五大攻坚战”;严于律己作表率,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把方向、谋大局的能力水平,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经开区跨越发展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