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内容
 
省长吴政隆来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至18日,省长吴政隆在常州、镇江检查调研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创新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粮食生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吴政隆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

实体经济是立身之本、财富之源,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吴政隆来到位于常州经开区的凯迪电器,详细了解车辆驾驶智能辅助系统项目建设进展、原材料和物流成本、产品销售等情况。他鼓励企业把握大势、顺应大势,围绕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围绕节能降碳减排,在智能驾驶、“一老一小”等领域不断创造新供给、形成新需求,拓展市场新空间。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科技为核心,以制造业为基础,集线性驱动系统研发、生产、应用研究、海内外营销于一体的全流程服务型企业,于2020年6月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凯迪车辆驾驶智能辅助系统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于2019年开工建设,2021年5月开始试运营生产,达产后新增年产智能驱动系统450万套的生产能力。

吴政隆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爬坡过坎压力感、奋勇向前使命感、干事创业责任感,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防范化解安全生产、政府性债务、金融等风险隐患,毫不放松、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稳定、防疫和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副省长潘贤掌,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一同调研。在常州经开区期间,市领导陈金虎、盛蕾、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周永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