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政务动态 > 园区动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常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大会。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共60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群众信任的执法队伍,以一个良好的作风来推动当前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议首先对12名年度优秀执法辅助人员进行了颁奖,并由队员郑阳和史煜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中史煜作为优秀代表回顾了个人思想和行动的转变,分享了受到认可后的喜悦,展望了下步追求,说出了很多执法辅助人员的心声。

随后,大队与4个内设和6个派驻中队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各中队和中队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史超副大队长宣读《经开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机关作风检查情况的通报》。

最后大队教导员李健对开展作风建设整顿的目标原则、主要任务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以及方法步骤、整顿措施作了明确的阐述、部署和要求。李健肯定了2020年全大队在作风建设上的成绩,提出2021年是综合行政执法事业不断深入,这正是考验执法队员的意志品质和执法队伍战斗力的最佳时机,必须要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需要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精神为指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信心,扎实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把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全面完成各项综合执法工作任务,为经开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