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招商引资 > 内容
 
经开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做好六方面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回顾春节前后工作,部署3月份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彻底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顾伟国、周永强等经开区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指出,刚刚过去的2月份,度过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特殊的一个春节,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保持了节日前后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节日氛围好、社会大局稳、工作承启快,为全年工作的压茬推进争取了时间、开了好头。

针对3月份工作,顾伟国指出,全区上下要拿出“牛年鼓牛劲”“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以首季“开门红”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以全年工作的早启动确保“开门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各项工作早往前推、早往前赶,确保3月上旬全部完成布置。要做到重点工作任务早部署,既定指标目标早分解,各个专班机构早运作。

以重点项目的快推进确保“开门红”。要认真落实“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要求,以项目的快速推进、强力攻坚实现良好开局。要做到加快推进项目招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园区更新,加快推进股改上市。

以城市更新的大声势确保“开门红”。高质量建设常州东部副中心箭在弦上、刻不容缓,要以城市更新的大声势营造建设发展的大氛围,紧抓中心城区建设,狠抓城建项目推进,大抓拆迁安置出让。

以安全稳定的严管控确保“开门红”。坚持生态优先、安全为重,严防严控各类风险隐患,持续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生态环保攻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以党建工作的新格局确保“开门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将是党建工作的大考之年,要不甘落后、高点谋划,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境界、上水平。要谋划好全年思路,打造好特色亮点,推进好换届工作,组织好政治巡察。

以干部队伍的好作风确保“开门红”。要用好作风建设利器,以严实作风开局起步,为推进全年工作保驾护航。要统一思想干出好作风,聚焦重点抓出好作风,带好队伍管出好作风。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