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 > 走进经开区 > 投资经开区 > 招商引资 > 内容
 
钟楼区党政代表团来经开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2    来源: 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钟楼区委书记沈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超鲲率党政代表团来常州经开区考察交流。顾伟国、周永强等经开区党政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代表团首先来到经开区投资促进中心,了解经开区发展规划,观看经开区宣传片。规划厅重点展示了经开区中心城区及三个乡镇的发展现状和规划蓝图,呈现了“一心两轴三片”的整体规划布局。代表团认为,经开区发展迅速、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

在运河公园,代表团边走边看,了解了公园建设和改造提升情况。运河公园是经开区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之一,涵盖水利、生态、文化、体育、休闲、集会等功能,包含2万平方米体育公园、8.8万平方米湿地公园、1万平方米群众文体活动中心等,民国特色的牌坊、风情街、工业景墙、教堂、米厂、钟塔,组成了运河沿线一条美丽的文化景观轴。代表团认为,运河公园生态环境优美,颇具特色。

蓝豹股份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级男装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常州市“五星企业”,目前在全国拥有直营店85家、经销店35家,覆盖18个省。代表团来到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品牌介绍,观看生产过程,对企业发展表示了赞赏。

代表团还考察了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横山桥镇五一村、常青路、延陵东路,深入了解经开区发展情况。代表团表示,经开区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发展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  详细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   站点地图
联系电话:0519-89863000  行政审批服务热线:0519-68762100  邮政编码:213025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
微博 微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6  苏ICP备05003616号